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第五十三期党课培训班成员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在群众中发挥带头作用展开讨论
2017-05-03 08:21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响应党的号召,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因此国防教育学院第五十三期党课培训班成员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在群众中发挥带头作用展开讨论。经过详细的分析,得到如下结论:

  政治上的方向

  要保持和发挥一名大学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应该认真学习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江泽民同志关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不断的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素质,提高共产主义觉悟,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并推进理论创新的能力。

  学习上的楷模

  作为学生,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要做到树立远大思想,热爱科学,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

  工作上的表率

  在工作中要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能正确对待批评与荣誉,有了缺点、错误,应该诚心诚意的欢迎同学们指出并勇于改正,在荣誉面前不争功。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有很强的工作能力,要能给普通同学做出榜样,这样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活的榜样

  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和管理方面也要起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生活习惯,杜绝违规行为,要自觉抵制腐朽生活方式的侵蚀。

  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做努力实现“三个代表”的模范,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的模范,要做文明行为的模范,要做先人后己的模范,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将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