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第53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开展义务活动
2017-05-09 15:36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进性,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第53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于2017年5月4日当天开展了帮助宿舍阿姨打扫卫生的志愿活动。大家分工明细,两组人员分别行动,而且配合默契,有的扫地,有的抹墙,有的拖地。

活动期间,清洁的阿姨也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认真指导我们如何打扫卫生,并且提供清洁工具给我们。

  参加大扫除活动的第53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徐常翔说:“开展宿舍楼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同时也使大家意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帮助阿姨打扫寝室楼卫生让第53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将寝室楼卫生打扫干净,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体现出第53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次活动中,学员们都体会到了无私奉献是一件快乐的事。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有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是很重要的事,同时也使大家能更好的去爱护宿舍楼的卫生。 

  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只有每名学员将自己的责任心放到最大化,才能更好的体现一名共产党员责任的重大。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