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期末学风建设讨论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纪实
2015-12-11 17:13 张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防生的学风建设工作,1210日晚19:00国防教育学院期末学风建设讨论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汇文楼180召开,全体国防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杨宁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杨老师号召全体国防生要认真备战期末考试,进入期末状态,要注意课堂的学习效率和学习风气,同时要求所有专教进行期末卫生大扫除并张贴国防教育学院专业教室卫生与纪律规定。第二,杨老师对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国防生的素质不仅体现在平时的日常养成,更体现在考试纪律的问题上。要求全体国防生要以正确的心态准备考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以健康的心态迎接考试,坚决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一旦发生,严肃处理。第三,杨老师就学业预警工作、“省大学生健康龙江行”网络知识竞赛、无偿献血等进行了布置和介绍。第四,针对假期临近,学生思想出现波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强调,国防生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必须时刻以后备军官的形象自勉、自律,利用剩下的两个教学周努力复习,积极备考,以期学习成绩的进一步提高。第五,杨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分的概念及选课的要点,并对同学们下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期望,让同学们获得了前进动力,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提出了学生工作的重点,为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国防生将会以一个新的状态来面对生活和学习,全体国防生也会以正能量来感召自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学生本分,做优秀国防生。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