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党日活动
2017-10-10 08:38 杨宁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相关部署及要求。9月28日上午9时,国防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主楼A座501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书记讲给书记听”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理论党支部联合教工训练党支部共同召开,由教工理论支部李国杨书记带领大家讨论学习。

学习会上,李国杨书记谈到,九十六年前的1927年,在中国共产党党史、解放军军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中都具有重要历史地位。就在那一年,中国共产党人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第一次公开打出了工农革命军的旗号,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保留了“星星之火”,挽救了中国革命,为以后的“星火燎原”,最终夺取全国政权奠定了坚实基础。1921年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在1949年建立了新中国,28年时间,谁能料到这个当初毫不起眼的团体,这个处于中国政治舞台边缘的小党,一路磕磕绊绊,一路风一路火一路荆棘,现如今已经发展成拥有近90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带领中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阔步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康庄大道!能预料到这一切的,只有历史!中国共产党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性,肩负起救亡图存的历史使命,这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也是中国共产党人自己的选择。

本次党日活动大家收获颇多,每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一心为民,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克服“四种危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肩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得中国梦贡献力量。(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