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6-01-04 08:3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1230日上午 ,国防教育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在主楼A501召开了主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国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鹏主持。

金鹏书记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及2014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院长宋晓安、副院长尚晓军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曲科军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曲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国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找得准,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实在,整改措施具体、详实、可操作性强。同时曲书记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将学院半军事化的特色发挥出来,培养教职员工的军人素质和作风,振奋学院精神,领导班子要坚持好党政联席会议,抓好“三严三实”的落实;认真研究国防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与驻校选培办的融合,要从体制管理上研究;注重提高军训的质量和水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军训的“育人”功能,扩大军训阅兵的规模和质量;抓好国旗班、军乐团及学生社团的建设,强化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抓好在校生的征兵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兵源的质量。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