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
2015-11-30 17:35  

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

11 26 ,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同志主持。

会上金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重点介绍了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学院组织学习的学习方案和计划。随后由     刘家胜   老师组织全体学习了两个条例。

刘家胜 老师从“改、增、删”的角度,分析对比新旧《准则》和《条例》的不同及重要程度。其中名称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适用对象从党员领导干部扩大到全体党员。20101月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相比,修订后的《准则》紧扣廉洁自律、覆盖全体党员、突出关键少数,强调自律,重在立德,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成为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道德宣示和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随后     刘家胜   老师逐字逐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总则部分》。

最后金鹏书记对阶段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中央新修订颁布的《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各支部书记要在本支部内开展广泛深入地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好本支部的阶段学习和总结活动,努力提升贯彻“两项法规”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指导工作实践。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