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黑龙江大学2015年度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2015-12-01 16:35  

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始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人文社科类)的申报、初评、终评工作。望各单位领导充分重视该项工作,使本次项目评审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一、我校2015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1、本届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工作按照《黑龙江大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管理办法》实施;

2、本届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人文社科类)共计资助名额5名,每项1.5万元

3、申请者应具有以下条件:

人文社科类申请者应为197011日之后出生;

②申请者应为学科建设所需人才,如学科后备带头人、学术骨干等;

③申请者在某一学科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和较大成就,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有创造性的整体构想;

④申请者应为全校公认的德才兼备、出类拔萃者,并且是热爱科学研究事业、安心在黑大工作的在岗教师及科研人员。

4、申请者须认真填写《黑龙江大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书》(表格见附件),并与有关附件材料各一式二份装订成册

52015129,由申请者将纸质《评审书》和《汇总表》统一报送社科处(主楼C420),逾期不予受理。

二、我校2015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0.5万元

2、申请者应具有以下条件:

人文社科类申请者应为197511日之后出生;

②一般应具有硕士、博士学位;

③研究课题必须和所在学科、学位点主要研究方向一致;

④课题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强,保证按时完成;

3、申请校青年基金项目填写《黑龙江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二份(表格见附件),经本单位签属意见并加盖公章,2015129前,由科研秘书将纸质《申请书》和《汇总表》统一报送社科处(主楼C420),逾期不予受理。

4、重要提示:本项目重点资助处于科研起步阶段的申请者,向教学科研岗位倾斜。已承担校青年科学基金、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及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予受理。

三、今年我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网址:ky.hlju.edu.cn/epstar,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科研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手册-科研人员》,请各位申请者于2015121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将填写完成的《申请书》上传完毕并打印成纸件,与有关附件材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后上报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事项咨询电话:86608522     联系人:崔剑峰  孙南

网络申报咨询电话:86604835     联系人:贾超

                                                   

 社会科学处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