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08 1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找班子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国防教育学院于2017年1月4日在主楼A501会议室召开“国防教育学院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黑龙江大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要求,经过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准备,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会风,此次民主生活会卓有成效。

D3BB

会上,金鹏同志宣读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征求到的群众意见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随后,金鹏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宣读国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先党后政、先正后副的顺序依次做了自身的对照检查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中,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查找问题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如实、详尽的汇报,班子成员在认识上基本掌握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检视了党性修养的差距,强化了行为规范;抓住实质,对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直截了当,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增进了了解,发现了不足,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的一年,国防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