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正文
 
学习十九大,国防在行动∣国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及新一届委员见面会举行
2017-11-13 08:23 杨宁 

为切实加强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经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批准,国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国旗护卫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1月6日晚7:30在主楼A座518会议室举行,参加换届大会的有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杨宁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前,杨宁老师宣读了《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办法》,并对此次选举的重要性进行着重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与义务,选出为支部建设能够做出较大贡献的新一届支委会。

大会第一项是确定参选人资格以及监票人资格,学院目前共有12名正式党员,经前期谈话、酝酿、审查均符合参选资格;大会第二项是由参选人员做简要自我介绍和参选优势;大会第三项是国防生第一党支部与国旗护卫队支部分别进行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大会第四项由检票人宣布投票结果并宣布投票结果有效。支部大会结束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明确各支委成员分工。经大会选举,支委会讨论决定杨宁同志和王天博同志分别担任国旗护卫队支部书记以及国防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15151

11月7日,早8点国防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见面会在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501召开。会议由杨宁老师主持,首先,杨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同时向金书记汇报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的情况。

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与新一届学生支部支委成员进行了 “认真履职,建设模仿党支部”的主题谈话:第一,各位成员要明确自己肩膀上的责任,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所在支部内承担的职责,要继续发扬以往国防生党支部“敢打必胜”的精神;第二,要定期向学院党总支报告学生党员的情况,定期汇报各位同学的思想动向。起到在思想意识领域内的风向标作用;第三,各位委员要具有精英意识,树立好榜样,成为同学们的典范才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帮助同学。要积极配合各位老师以及学院的工作,吃苦耐劳,发挥国防生的肯干精神;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源泉,希望通过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共同努力开启支部新篇章,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将支部建设切实抓好抓实。

12921

本次换届大会以及见面会是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意在使全体国防生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与规范性,使各位委员明确学生党支部的作用,大学生是社会的栋梁,时代的希望,大学生党员更是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及思想政治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会培养出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新一届国防生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近期将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北部战区某旅教导员、我院2011届毕业国防生张欣鹏同志返校作报告,此举将在国防生党员思想提升起到较大作用。(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