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李国杨老师荣获“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军事理论教学交流展示”一等奖
2018-11-26 10:30   国防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兼)职军事教师任教能力,围绕以赛促教、磨练尖兵、检验成果、打造精品的目标,全面推进军事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省军区战备局和省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交流展示的通知》(龙军战〔2018〕30号),并于2018年11月组织开展了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军事理论教学展示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共有来自全省普通高校选派的67名教师参加,最终选拔出20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9-21日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进行,评委由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聘请的军队院校和省军区学生军训教研室的专家担任。

按照省军区战备局和省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交流展示的通知》(龙军战〔2018〕30号)要求和学校领导的批示,国防教育学院选派了李国杨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军事理论教学展示活动。李国杨老师多年从事军事理论的教学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水平扎实。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国杨老师主讲的《毛泽东军事思想的科学含义》得到专家评委组和现场观摩教师的高度赞誉,在展示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国防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军事理论教学展示活动,决赛期间,宋晓安院长和金鹏书记亲自带领学院教师前去参加观摩学习,并为李国杨老师加油助威。

《军事理论与训练》课程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更是高等学校进行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门基础课程。我校教师在本次军事理论教学展示中的结果,不仅又一次彰显了我校专职军事课教师的风采及业务水平,更是对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军事理论教学的一种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国防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在以后《军事理论与训练》的教学中,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地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和《军事理论与训练》的教学创新与改革深入发展。(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