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校内通知>>正文
 
关于启动2015级新生选课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5-11-12 17:20  

注册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课程的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2015级新生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选课管理办法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更好的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顺利完成选课工作,特组织此次培训。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1、 培训对象为全体2015级在校本科生。

2、 本次新生选课培训在第十四、十五教学周进行,届时选课培训系统开放。

3、 本次选课培训可以在机房或多媒体教室进行,由各院部根据学生的课表空闲情况自行在校园门户上申请。

  机房可用时间仅限如下范围:  

  汇文楼机房:周一至周四1-8节,周五1-4节;

  1号教学楼机房:周一至周四1-10节,周五1-4节。

4、 请于11月17日(第十三教学周周二)下班前,完成培训课表的安排情况,并填写“2015级新生选课培训课程表”(附件1),通过教务办公网邮箱发送至路珺(lujun1)处,否则按放弃安排处理。

5、 计算中心核对在机房进行培训的课表安排情况,核对无冲突后由各院部通知学生在机房进行选课培训的时间、地点并要由学生自备鞋套,并提前15分钟在机房门外的走廊上排队等候,培训期间要服从机房管理人员的指挥。

附件1:2015级新生选课培训课程表

                                              教务处      

2015年11月12日

 

                                   附件:                                
2015级新生选课培训课程表.xls                                 (30.72KB)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