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驻哈高校武装部长任职仪式在我校举办
2019-04-21 11:15  

 

2019-04-11 11:30 国防教育学院  国防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量:30)

410日上午,哈尔滨警备区联合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我校组织开展驻哈高校武装部长任职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董成、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宫长军、哈尔滨警备区司令员于兴邦、哈尔滨市委常委、警备区政治委员韩玉平、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哈市各县(区、市)人武部部长、政治委员以及驻哈高校主管武装工作的领导和武装部部长参加活动。任职仪式由哈尔滨警备区副司令员周宇主持。

IMG_256

任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哈尔滨警备区司令员于兴邦宣读驻哈高校武装部长任职命令,参加此次活动的军地领导为驻哈高校武装部长任职代表颁发任职证书。

IMG_257

任职仪式上,来自黑龙江司法警官学院的武装部长代表全体任职武装部长作了表态发言,东北林业大学的武装部长作了经验交流。

哈尔滨市委常委、警备区政治委员韩玉平在任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召开黑龙江省驻哈高校武装部长任职大会,是国防动员系统改革重塑后,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哈尔滨警备区商驻哈高校对武装部长的首次正式任命。他在讲话中围绕抓好新时代高校党管武装工作,开创高校武装工作新局面,重点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高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履行高校武装工作的历史使命;三是要健全高校武装工作的运行机制;四是要弘扬高校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

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董成在讲话中指出:各高校要立足军地两个战场、专兼两个岗位,本着对国防尽责、对社会尽责、对青年学生尽责的理念,切实担负起高校武装工作的重要使命,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要抓好党管武装、要抓好民兵整组、要抓好人防战备、要抓好兵员征集、要抓好学生军训、要抓好国防教育、要抓好军民融合、要抓好双拥共建、要抓好复退事宜。要深入研究探索高校武装工作的新路子,精心筹划,精密部署,精准发力,精细落实,推动高校武装工作新发展。

最后,驻哈高校武装部长任职仪式在军歌声中结束。

(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