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16-07-06 08:07 杨宁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岁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在全校举办的升旗仪式后,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联通广场隆重举行了“国防教育学院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清晨六点半,学院领导及全体学生党员已早早地聚集在广场,为参加全校的升旗仪式做准备。七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清晨的广场上。

学校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后,国防教育学院全体与会党员在金鹏书记的领誓下,伫立在国旗下,面朝党旗,右手握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我院优秀党员付强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为我们伟大的党庆生。

此外,金鹏书记还向全体师生党员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党章知识”内容。他表示,学习党章知识不仅是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高度统一的要求,更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的需要。金书记号召全院党员们加强党章学习,提高爱党意识,认真学习党章重点内容,增强党员意识;保证学习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增创佳绩;遵纪守法,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言行一致,为学院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向党中央看齐,维护党的的光辉形象。

上午9:00学院党总支又召集所有党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假期间的“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议,重点推进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的制定和落实,在进一步梳理的基础上,总结了本学期的“两学一做”学习和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