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查分析会、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集体观看全省党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活动
2016-09-14 11:00 杨宁  国防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暑期“七个一”的学习工作部署以及“关于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分别于9月10日、9月12日召开专题学习会。同时,为促进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党建知识,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总支9月14日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全省党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

会上,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梳理并总结了暑期“七个一”的学习情况;对我院国旗班赴东极哨所升旗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好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与全体教工党员做了分享;对下一步的自检自查学习作了动员和安排;传达了学校党委9月6日召开的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对示范性党支部建设作了部署。

他总结:首先,各支部书记各位教工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中率先垂范,积极跟进,要把“两学一做”当作组织生活的新常态,不可将其视为一次活动,要常抓不懈、坚持践行。其次,全体党员要从新的高度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融入学习,要能从学习中真正的找出自己的问题加以改正,做到学有所获。最后,金鹏书记鼓励各支部书记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争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思想与行动成正比。

会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全省党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