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幼儿园党支部专题党课观摩活动顺利举行
2015-10-29 17:26 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 

 

 

按照《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专题党课观摩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029日,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党课观摩活动。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宋晓安、副院长尚晓军、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海滨、园长汪琪以及国防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幼儿园全体党员参加了观摩活动。党课观摩活动由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主持。

活动开始金鹏书记介绍了国防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此次党课观摩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张海滨书记介绍了我校幼儿园的发展情况以及党建情况。

 

 

 

观摩党课活动分别由国防教育学院军事理论党支部书记李国杨和幼儿园党支部宣传委员孟莹做了《中国梦,人民的梦》、《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主题授课。李国杨老师从“为什么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起,而后分别从“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大家都在为梦想而奋斗,你的梦,我的梦,让我们同心共筑“中国梦”。孟莹老师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讲起,介绍了支部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的情况,在学习的过程中加强幼儿园老师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情怀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同时要灌输“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思想。

 

最后,金鹏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说此次党课观摩活动两位授课老师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通过相互观摩学习,增进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幼儿园党支部的沟通交流,实现教学相长,互学共进,切实提高了支部专题党课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