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国防体育|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征兵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与党员民主评议顺利开​展
2016-12-19 11:34  

国防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与党员民主评议顺利开展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要求,国防教育学院理论支部与训练支部于12月13日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金鹏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及四个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会。


会议伊始,金鹏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介绍了述职以及评议的程序,确定了报告顺序。

随后,各支部书记依次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高标准合格党员的要求,结合今年工作实际,从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行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训练支部书记卜晓明同志带头发言,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学习上的表现以及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反思了自身的问题。认识到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干好支部书记。理论支部书记李国扬同志首先以日期为纲整理了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回望过去总结了自身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与工作效率,调整工作情绪,做好支部书记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保达同志在述职时强调,要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学生支部实际,以新形势开展党员活动,积极联系团支部,定点帮扶团员。同时认识到自身问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办事不够利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扬长克短,继续学习。国旗班书记李政东同志在发言时强调今后要强化训练,严格管理。首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加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理解相关文件和精神,注重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提升。国旗班成员每周一坚持升旗,受到领导和老师的好评,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努力,续写国旗班的辉煌。

 

 

最后,金鹏书记对4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金书记认为四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认真负责、接地气、效果好。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嘱托,理论学习要更系统、更深化,加强支部班子的建设,深化同支部成员的联系,开展好相关教育活动,党员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